close

IMG_1945

現在網美們不是在出國旅行,就是在出國旅行的路上吧😂

最近市面上也多了很多出國旅行的實用好物,其中一款就是今天要開箱的迷你行動電源啦!

米歐可是精挑細選才選中這款呢!

【YOMIX 優迷】PD15W 快充充電 Lightning 迷你口袋行動電源

IMG_1936

內容物包含YOMIX迷你口袋行動電源、Type-C充電線、使用說明書

這個櫻花粉真的可愛到爆炸🌸🔥🌸YOMIX迷你口袋行動電源還有其他三個顏色可以選(神秘黑/風鈴紫/牛奶白),顏色都相當討喜!

IMG_1898

我第一看到這麼美的LED 電量百分比!精緻珍珠串的LED數字燈,加上玫瑰金框框,整體超有質感✨

這款是Lightning充電頭(另有Type-C可選購哦)市面上Lightning款超容易缺貨!有貨真的要趕快搶!!

很喜歡的一個小巧思是它的充電頭防塵蓋,略凹陷的止滑設計,手指輕推真的很好打開(手油油也能順利打開哈)

Lightning最高輸出18W/輸入15W(Type-c輸入輸出皆是最高20W)

10分鐘就充了20%!

比市面上常見的迷你行動電源還快,而且快速充電時也不會有電壓滋滋聲,又快又安心。

總容量有4800mAh,可以把我的iPhone 13 pro充滿100% 1.5次😂

IMG_1951

YOMIX迷你口袋行動電源右側是開關機鍵,單擊開機/雙擊關機,操作簡單。

左側則是它的Type-C充電口,這款可以支援PD/QC3.0同時充放電哦!變成我的臨時豆腐頭啦😆

IMG_1644IMG_1943

整顆長度只有8cm,小手機包都能放,總重80g也很輕巧,充電時拿著也沒什麼負擔,充電頭也卡的緊不會掉,非常適合經常拍照拍到沒電的朋友!

上次去武陵農場看櫻花的時候,我就帶著它在整個園區裡跑,邊充電邊拍照,不需要插管、更沒有多餘的充電線會纏到人,一點都不耽誤拍照、也完全不用擔心電量!

 

下次我要全程錄製長時間主持影片的時候再也不用怕手機沒電啦(三小時尾牙通通給我錄起來!)

充電時露出的寬度只有3cm,要橫著手機追劇、打場傳說對決也可以😂

IMG_1965

米歐選擇這家的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品牌啦😆(第一次近距離接觸YOMIX就是在MOMO購物直播的時候!)

YOMIX優迷是專門提供3C周邊配件的品牌,產品不僅專業多樣,外觀設計完全是我的菜❤️

很多繽紛可愛的產品都好想敗啊~~~YOMIX的iPad鍵盤保護殼也是我的口袋名單!

選購YOMIX迷你口袋行動電源,還有保固一年哦!

IMG_1643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mix3c/

官方賣場:https://www.yomix.com.tw/pages/yomix-ymsense

FB 粉專搜尋 ID:@yomix3c

IG 粉專搜尋 ID:@ymsense 追蹤官方 instagram現領$50元優惠卷

#YOMIX #GaN氮化鎵 #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

IMG_1970

arrow
arrow

    米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