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176

 

自從今年1月入手朵璽杏仁酸,夜間煥膚都少不了它!

加上冬春換季時,我的臉上開始大爆痘,整罐都被我奢侈的敷全臉了,原本一罐30ml真的快不夠用啦!

這次朵璽推出加大限量版!二話不說就下訂啦❤️限量版包裝還特唯美~很有夏日植萃的氛圍呢!

image

跟原本30ml的比起來差很多呢🤣

image

萃取自苦杏仁的杏仁酸是果酸類較親脂的成分,分子量較大、對肌膚刺激性較低,

所以作為日常使用較溫和唷~(※使用前還是要經過肌膚敏感測試哦!)

imageimage

濃度只有10%,我是每天夜間都會使用!(其他高濃度杏仁酸我只會用在局部痘痘)

朵璽杏仁酸必擦的部分就是鼻子、兩側蘋果肌和下巴

image

清除粉刺、草莓鼻;改善暗沉、膚色不均,是混和油皮最艱難的課題了!!

4個月使用下來,最有感的部分就是下巴小粉刺都不見了!!!

下巴粉刺是我25歲之後才開始冒出來的…摸起來一粒粒小粉刺,很不平滑。

用粉刺棒划過會有一堆油脂分泌物,但永遠刮不完💢

自從每天使用朵璽杏仁酸點擦之後,小粉刺就消失啦!

imageimage

有時候手癢擠完痘痘或粉刺,我也會點擦一些朵璽杏仁酸,舒緩修護被折磨過的毛孔們,

其中添加的尿囊素有「天然皮膚治癒劑」之稱,可以幫助肌膚舒緩保濕更水潤~

image

使用酸類保養品,前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工作,

朵璽杏仁酸添加了其他保濕成分~有特別的玻尿酸鹽衍生物—玻尿酸鈉,具有高度保濕鎖水力,

還有法國的海洋小白菊,不只保水還能抗氧化!

 

有時候肌膚狀況很差,像是爆痘、肌膚嚴重粗糙起皮的時候,我就會直接濕敷

(※濕敷前建議先讓使用一周以上,讓肌膚習慣杏仁酸成份哦!)

 

濕敷真的不用省!!!而且這次還是加大版的60ml大容量✨

整罐倒下去都比做臉還划算啊!用化妝棉把朵璽杏仁酸吸飽飽!

imageimage

敷在想要加強保養的部位:鼻頭、臉頰等,濕敷約10-15分鐘,

image

敷完後續再上保濕產品就可以囉!一周1-2次就OK,

我的話是爆痘才敷,大約一個月1-2次,大家可依照自己肌膚情況調整。

 

如果平時有粉刺困擾、肌膚暗沉又怕肌膚敏感的話,

可以考慮先入手成分較溫和的朵璽杏仁酸哦!

imageimage

#DrDouxi #朵壐 #DrDouxi_skin #skincare #杏仁酸系列 #毛孔粗大 #粉刺 #杏仁酸精華 #溫和煥膚 #居家煥膚 #微導H系列 #術後保養 #爆水保濕力 #爆水精華 #萬倍保濕H精華

arrow
arrow

    米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