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瀏海從來都不是用一絲絲來形容,一縷縷?不,是一條條🙄

從乳白色洗髮乳換成透明色洗髮精,從優雅花香用到無香草味,只為了「控油」

卻一直無法解決油頭的困擾

 

自從有次去有頭皮檢測的髮廊才知道,控油的關鍵其實在「頭皮」!

我的頭皮角質太厚,毛囊很多都堵塞,除了髮根不健康、生長粗細不一容易斷,

還會被堵出很多頭皮痘痘😰摳到它們痛到臉抽蓄都是常有的事😂

 

頭皮角質厚,控油洗髮精洗再用力,只是把頭皮跟髮絲越洗越乾而已,

源頭保養才是關鍵,所以頭皮保養變成是我洗澡時的重點保養。

 

之前依靠髮廊頭皮去角質,其實蠻花錢的,這時候日常居家保養就非常重要!

畢竟大筆髮廊費都花了,之前費的功夫可不能前功盡棄

我的日常頭皮保養愛物–GaGa量身訂做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

image

量身訂做免費諮詢

在購買以及使用前,GaGa提供頭皮管理師一對一諮詢,依照你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產品,

有任何疑問都能透過LINE@詢問頭皮管理師,很罩很安心

LINE@🆓https://gagaoil.tw/GaGa_Line

GaGa依照我的頭皮狀況(毛孔阻塞、角質過厚)

因為毛孔阻塞會導致頭皮容易長痘痘、還有討厭的頭皮味,

可把我的隱性困擾都給講出來了🤣🤣🤣(頭皮味真的很惱人!!!)

因此GaGa頭皮管理師就推薦我使用頭皮潔淨液,每周定期使用、解決我根本的頭皮困擾。

image

頭皮保養商品之前用過太多太多,很多品牌大多會添加讓頭皮感到很清涼的成分,

順著水流滑到眼周等敏感肌膚時,洗起來很受折磨,既不能好好按摩頭皮、又得忙著幫臉沖水😂

但是這瓶不會用完很舒服~

溫感發熱💗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

如果痘痘頭皮已經很敏感,再使用去角質商品的話,又會太刺激、容易傷頭皮,

所以改用軟化頭皮角質的方式去保養,對頭皮舒緩很多也不傷頭皮。

image

GaGa量身訂做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

仙人掌花活性分子可以溫和溶解頭皮固態汙垢達到深層潔淨毛孔,幫助去除阻塞毛孔的油垢,

老舊角質和酸化的油垢髒汙被溶解後,頭皮味的困擾也可以解決啦!

image
💗使用方法
洗髮前直接把潔淨液塗抹在乾髮的頭皮上,從頭中、左右側到後腦勺,

用量很好控制,不會手滑倒太多流到眼周,也可以在想加強頭皮部位(容易流汗的地方)多使用幾滴,

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,特殊成分劑型會一邊溶解髒污,就能漸漸感受到溫熱像蒸桑拿的那種微溫感,很舒服,

非常溫和,不會刺激到頭皮,痘痘頭皮也安心

按摩1-2分鐘後洗淨,沖洗的時候都會有種暢快感!還有點微微涼鎮定的舒緩清香。

image

接著就用平常習慣的洗髮精清潔,會發現搓洗更容易起泡!清潔感🆙🆙!!
 

軟化角質後,洗髮精裡的有效成分就不再被老廢角質拒於門外,

頭皮終於能好好吸收養分~還可以有效改善油頭皮困擾💕

髮絲一樣能被洗髮精滋潤修護,洗完不只頭皮清爽、髮絲也柔順!

平常保養一周使用1-2次就可以,更新頭皮老廢角質,打開頭皮毛孔,

如果常騎車戴帽子、頭皮容易油膩的時候,可以積極點2天用一次,

image

讓原有洗髮精成分有效進入毛孔的加分護理

就愛這種幫原有商品加分的產品,不需要為了配合新商品的需求而去更換自己用習慣的洗髮精💕

(白話就是不用另外破費XD

 

想要幫自己髮質加分?先養好頭皮吧!

頭皮潔淨液這裡買👉https://gagaoil.tw/Aura推薦


#消除異味溶解萬年油垢 #GAGA頭皮潔淨液 #GAGA一瓶抵十瓶 #GaGa量身訂做處方箋 #GaGa軟化角質頭皮潔淨液 #頭皮管理診斷師 #北醫頭皮管理師認證 #洗頭前只要多這一步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米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